關於我們

丰田設計辦公室環境,優質辦公空間,才能產出最佳的網易作品

面對未來,你需要更有能量的網頁設計

Strengthen Your Brand In Cyber World By Homepage.

我們的網頁設計理念

人與人的親密依慰,人與空間的互動回饋,人與環境的倫理尊重,在我們的設計中包容兼蓄、創造出方寸間的細膩紋理與記憶地圖,有著大隱、大器、大思維的美學內涵與實用樂趣。設計最大的成就,無非與自己的生活經驗相互交換印證,分享那視覺的驚喜與體驗的趣味。

我們的網頁設計榮耀

丰田設計創意總監曾榮獲:TWNIC台灣網頁設計新人王大賽第一名、第二名與評審團大獎。並長期與諸多上市櫃公司合作,協助建置其關係企業或基金會網站,深獲肯定。我們相信:好的網站可以協助品牌發光發熱,並達到客戶始初的行銷目的建立新的影響力。

丰田洞悉網頁設計的細節與趨勢

網頁設計的奧義 — 流暢的閱讀節奏

交響樂的起伏轉折,成就經典的不朽。網頁設計裡的閱讀節奏,營造可觀的眼球運動與流量的黏著度。深知樂團裡每個樂器的特色與角色扮演,如同網頁設計裡的策略與管理,唯有熟悉與認知,方能達到行銷計畫上的目的。

網頁設計的奧義是流暢的閱讀節奏

網頁設計的魅力 — 奔放的視覺張力

多媒體效果繁如星辰,駕馭自如難於摘星,如同料理的糖鹽醬醋,多少味覺大不同。我們了解網頁設計裡的視覺互動,其實就是情感投射上的交流。我們懂得在規矩中加點玩味,蘊藏品牌的溫度,創意出別具特色的美感氛圍。

好的網頁設計的魅力是具有奔放的視覺張力

網頁設計的效率 — 易學的後台系統

我們讓網站後台學習曲線降低,讓更新網站內容不再是苦差事。唯有簡單易學的後台系統,才是網頁設計裡的王道,因為唯有懂得駕馭後台,方能創造如新動人的資訊,也不怕因人事異動導致學習經驗的傳遞中斷,影響網站後續的維運。

第一名的網頁設計是易學的網站後台系統

網頁設計的惡水 — 精準的搜尋排名

我們沒有保證搜尋排名,但我們會把網站的搜尋排名視為一個可以期待的目標。網站程式符合Google標準、內容專業扎實、落實站內關鍵字管理,網站的搜尋排名便是可以跨過的惡水,而不是潘朵拉的盒內機密,無法靠近與理解。

丰田設計精準的搜尋排名

網頁設計的未來 — 彈性的擴充環境

市場在變、消費者的思維在變、公司的政策在變,網站是否可以隨之改變?網頁設計最大的痛就是:版面確定後,各區塊與資料庫完成串接,要做微調不可能,要做中幅度調整更不可能!我們的系統讓您擺脫網站永遠是個老屁股的感覺。

丰田網頁設計的網站後台,具有擴充的彈性

網頁設計的驕傲 — 熱烈的迴響互動

什麼叫做好的網頁設計?讀者認同並未企業帶來利潤的網頁設計,就是好設計。別人的亮點不一定適合自己,自己的特色就要靠自己去思考。我們協助您定位網站的品牌與行銷計畫,讓網站的影響力可以不減,讓話題可以持續發酵。

丰田網站設計可以輕易獲得讀者回響與增加互動成效
丰田設計辦公室環境,優質辦公空間,才能產出最佳的網易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