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架設推薦

如何選擇一個好的網頁設計公司?一個好的網頁設計公司其官網作品裡須具備那些特質?在此以丰田設計為例,分享我們的成果

網頁設計不是只有創意,技術與服務也是重點,甚至是關鍵性重點。因為所有的功能需求皆須靠技術解決,後續的維運服務關係到該網站的效能與發展,但往往這兩項都無法立即所見,合作初期無法感受到負面的狀況,因此客戶往往輕忽技術與服務的重要性。

目前許多網頁設計公司為了降低人力管理成本,網站設計前端完成後就轉包給其他同業,進行後台系統開發與資料輸入作業。此舉對於客戶端而言不是不行,而是若有臨時狀況與新的功能需求時,往往就是兵荒馬亂或是毫無回應。若網站架構稍大,且包含系統開發的功能在裡面,那就是聽天由命,期待今年光明燈點的夠多。

丰田設計自有程式工程師與亞馬遜主機管理師,可以配合客戶需求進行多方的修改與調校,效率高且可靠,不用擔心重要資訊外流被轉包。丰田設計都會在簽約前,請客戶蒞臨丰田辦公室參訪,最主要的是讓客戶了解優質的工作環境與人力配置,不是一人工作室身兼數個角色扮演。

丰田設計在網頁設計的創意經營上,是直拳式的重點到位,如同針灸直接扎針到目標穴位。這是需要功力與時間的醞釀與投入,非直接Copy & Paste或是抄襲模仿,因為客戶絕對可以感受到,我們所提出的創意與設計,是100%符合公司行銷策略與品牌定位,不說幹話、不搞曖昧、不陳述一堆理論,網頁設計好與不好、用心與否,立即見真章,無須旁人解釋與過多的花拳繡腿。

由於丰田對於專案的用心,因此對於急件(1個月內要網站上線)的客戶都會適當的婉拒。真正經的請考驗的網頁設計絕對是需要時間來沉浸與激發,速成式的網站設計只能說完成任務,但無法深刻地傳達出品牌價值,也無法讓讀者/消費者心裡有一個明確的品牌記憶與忠誠度。

官網架設眉角很多,找對網頁設計公司,事情就成功一半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